小爱神⛱

《诡秘之主》家卷毛狒狒
你猜我今天更不更?
乌贼他没有心!!!

诡秘之主茶话会/笑叹 002

1.参与者:

克莱恩

罗塞尔+贝尔纳黛

伦纳德(帕列斯)+威尔+阿兹克+蕾妮特

阿蒙+梅迪奇+乌洛琉斯

2.情节

迫害为主,聊天为辅,半个观影体,主要是放松一下(不仅小克,大家都太累了)

3.重点

ooc有

cp大乱炖,什么向都有

原创人物有

原创剧情有

OK?


→通往茶话会❤


伦纳德目光略有些怪异,但“身心疲惫”的诗人同学并没有多问,懒散地挂在餐桌椅的扶手上,伸长手臂,拿到方形餐桌上的一杯冰淇淋球——

他和蕾妮特.缇尼科尔坐在靠近方形餐桌的那边,而那位“信使”小姐两只手要提着脑袋。

雅拉注意到他们这桌的动静,拧了拧眉,嘟囔了句“又忘了”。

祂打了个响指,“信使”小姐手里一空,被砍断的脖颈上长出一个淡金色头发,红色眼睛的完整脑袋。

蕾妮特点头致意:“谢谢。”

另一桌,阿蒙把椅子往后挪了一下,椅子脚摩擦地面,发出噪音。

祂露出个无辜的笑容。

大概是因为怕被克莱恩和梅迪奇围攻吧,毕竟现在的阿蒙只是一个普通的序列1。

……这一刻,那个投影就等于部分的梅迪奇!

那个穿黑色全身盔甲的骑士踏足战场,呆滞地扫了一眼,立刻笑出了声音:

“哟,小乌鸦,被我烧掉的毛长好没有?”

砰砰砰的声音里,克莱恩突然听到了一声“滴答”。

整个世界似乎静止了瞬间,然后又恢复了正常……

但是它攻击的目标却不是克莱恩,它出现了“错误”,包裹住了那个“战争之红”军团的半神。

另外一边,罗塞尔.古斯塔夫灌注的海量知识,安提戈努斯创造的奇迹,阿里安娜挥出的毁灭长剑,查拉图延伸出的一根根透明触手,都错误地指向了同一个目标——穿黑色全身盔甲的梅迪奇下属。

这位某种程度上有着梅迪奇部分意志的投影先是脑海炸开,就连本能反应都似乎失去,接着就被那一重重攻击命中,迅速消散在了半空中。

“太——弱——了!”

索伦发出不屑地刺耳尖笑声。

艾因霍恩冷静地嘲讽:“梅迪奇,你的军团这样弱小,为什么还要叫做‘战争之红’?”

“干脆叫做蚊子血好啦~”索伦附和道。

梅迪奇左右两边脸颊上的嘴巴同时发出笑声。

突然,祂们同时闭上嘴,消失了。

阿蒙正了正单片眼镜。

梅迪奇“嗐”了一声,一拍大腿,看了乌洛琉斯一眼,把烟掐了,一边给乌洛琉斯也拿了被冰淇淋,一边说:“这有什么的!想当年,我可是被小乌鸦偷了列奥德罗——在这里说祂名字没事吧?”

雅拉说:“没事,你想叫黑夜女神的真名都可以。”

“咳,偷了列奥德罗的三叉戟追了一路,差点被雷电劈熟了!”

红发的天使似乎真的彻底放松下来了,“还因为烧了小乌鸦的毛,被主用十字架砸了一下……”

乌洛琉斯小口地咬下冰淇淋。

梅迪奇又给祂塞了把银匙。

阿蒙嘴角的弧度却一点点落下,似乎并不开心。

尽管梅迪奇没找祂麻烦。

或者是,就是因为梅迪奇没找祂麻烦!

克莱恩直觉祂们这一桌气氛有些古怪,和罗塞尔大帝心照不宣地对视一眼,暗地里传音:

克:我觉得祂们之间有种迷之气场(确信)

罗:不瞒你说,因蒂斯风气比较开放,上流社会更是靡乱——说人话就是,我觉得祂们之间有种朦胧暧昧的感觉

克:我在你日记里看过……

罗:别提日记我们还是好老乡!

克:hhhhhhh……

……与此同时,一股又一股庞杂的知识化成信息的洪流,涌了过来,重组为一位穿华丽衣物,留栗色长发的男子。

这男子蓝眼睛,高鼻梁,薄嘴唇,正是罗塞尔.古斯塔夫的序列1历史投影。

紧接着,这投影将手一抓,把周围的信息都吸聚到了掌心,凝成一团虚幻的光球。

这些信息里面就包括拜尔斯出了问题的种种细节。

下一秒,罗塞尔.古斯塔夫的历史投影伪造了一段一切正常的信息,让它沿着与纸人连接的“灵体之线”传向市政广场的圣阿里安娜教堂,传向教堂的地底。

这一系列操作之后,半空之中又有信息洪流涌来,在罗塞尔的帮助下重组为三道人影……

罗塞尔.古斯塔夫:呸!又Call我!

祂看了眼克莱恩,对方正兴致勃勃地通过另一个视角复刻不久前发生的事情,感知到罗塞尔的目光,从空气中薅出一桶爆米花加一杯可乐。

这次,阿蒙没有偷走历史投影。

画面一转,罗塞尔挺直腰板——要扬眉吐气了!

……查拉图从历史迷雾里召唤出来的第一道人影依旧是穿绣金线暗红外套,留栗色微卷长发的罗塞尔.古斯塔夫。

对于这位“诡秘侍者”来说,自己漫长生命里认识的、可以召唤的天使并不少,可比序列1知识皇帝更强的,只得那么寥寥几位,比如,成为半个“愚者”前的安提戈努斯家族先祖,比如,“命运天使”乌洛琉斯,比如,可以间接取得“红天使”力量的“战争之红”军团高层。

但在当前这种情况下,查拉图认为首先召唤罗塞尔.古斯塔夫的历史孔隙影像更加保险:

安提戈努斯家族先祖成为半个“愚者”前,同样是序列1的诡秘侍者,会被更进一步掌控“源堡”,位格超越大部分天使之王,接近真神的敌人压制;

这已经是实锤克莱恩=“愚者”了!

伦纳德心里五味杂陈,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只能趴在圆形下午茶桌上盯着自己那位和罗塞尔大帝谈笑风声的前同事——

他现在连见到诗歌偶像、序列0的黑皇帝都不在意了!

克莱恩抱着有些恶劣趣味的心思,一边在心里忏悔自己变得很阿蒙越来越像了,不知道是不是那位“天尊”意志苏醒的缘故,一边对诗人同学温和地笑了笑:“伦纳德,你知道吗?”

“啊?”伦纳德稍微改变了下懒散的坐姿。

“不眠者途径的半神,是能够转到魔女途径的哦。”

克莱恩道。

诗人同学石化了。

他心里直呼“不可能”,但前同事等于“愚者”先生,“愚者”先生是不会撒谎的!

墨发绿瞳的伦纳德用力地连续拍了帕列斯好几下:“老头老头老头!!”

“大概率是真的。”

帕列斯.索罗亚斯德“冷漠”地丢下这句话,“飘”到方形餐桌上整理那些零食,缓解自己的心情了。

……查拉图选择与玫瑰学派,亚当合作后,召唤“命运天使”乌洛琉斯的成功率毫无疑问会直接下降,不适合紧急关头尝试;

能从过去的“红天使”那里借取力量的“战争之红”高层,因为不是直接拥有能力,实际发挥出来的效果不会比“知识皇帝”罗塞尔.古斯塔夫强多少。

两位天使之王没想到这里还能有祂们的姓名。

乌洛琉斯淡漠又平静的眸子动了动,微不可见地点点头;

“红天使”梅迪奇则是直接破口大骂:“我呸!祂还敢嫌弃我?骨头灰都凉了吧!不过和那偏执狂合作后还敢召唤我?真不怕我直接一枪捅死祂?!”

祂的陨落可是亚当一手谋划的!

……就在这个时候,罗塞尔.古斯塔夫的历史投影突然转头,借助彼此间微妙的联系,望向了查拉图的本体。

查拉图的脑海一下就被大量的信息和无用的知识塞满,脑袋几乎直接爆炸,思绪短暂无法转动。

祂僵硬在了那里,祂的眸光甚至未来得及变化!

祂召唤的“知识皇帝”罗塞尔.古斯塔夫历史投影竟然背叛了祂!

罗塞尔和梅迪奇几乎同时大笑出声。

两个人惺惺相惜地给对方递了个眼神——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老铁了!

阿蒙无不嘲讽地轻笑:“果然是老了,战斗思想还流行于上个世纪。”

查拉图无疑是凉了。

阿兹克眼中隐隐的担忧逐渐散去,半是欣慰半是感慨地叹道:“我沉睡的这段时间发生了太多事情,没想到克莱恩已经有了序列1。呵,我可能无法保护他了。”

“对!他的晋升速度比插进热水壶里的温度计还快!”

伦纳德和这位“死亡执政官”找到了共同语言,“老头还说我不上进,我觉得我已经没有那么懒散了……”

阿兹克温和地道:“我是不是见过你?”

“在廷根……克莱恩……安提戈努斯家族的笔记……”诗人同学絮絮叨叨起来。

画面上出现一道人物画像的剪影,正是罗塞尔.古斯塔夫;

而其他空白的地方,浮现出一句句赫密斯语:

SSR;

查拉图究极打工仔;

序列1知识皇帝与序列0黑皇帝的转变;

来自另一个时代的灵魂;

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

回不去的,是故乡……

罗塞尔.古斯塔夫/黄涛

序列0:黑皇帝!(被污染)

“可以自由活动啦~”

雅拉挥一挥手,四周的夜色被风吹散,花园中多出三张银灰色镂空花纹的花园椅,和一架爬满蔷薇藤蔓的银色秋千。

罗塞尔站起来,向贝尔纳黛伸出手:“来,我的小公主,我们坐秋千去喽——”

评论(34)

热度(131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