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神⛱

《诡秘之主》家卷毛狒狒
你猜我今天更不更?
乌贼他没有心!!!

红与黑

梅迪奇中心/小学生文笔/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祂看到了红与黑

炽热的火焰中,穿着龙肉的树枝被烧得焦黑,祂手忙脚乱地收起火时,听到主的安慰:“没关系,梅迪奇,烧烤很简单的,我们再试一次。”


祂看到了红与黑

身上还带着战场上硝烟的气味,红天使穿着纯黑的盔甲,扛着象征胜利的战旗,一步步走向祂的主。“做的很好,梅迪奇。”主温厚的手掌贴上祂的脸颊。


祂看到了红与黑

天国的副军将裹着亚麻长布的神子递向祂,祂又一次手忙脚乱了起来,卸去手上冰冷的黑甲,不太熟练地将神子抱住。祂摸了摸神子黑色的卷毛,指尖残留的血迹蹭在神子的鼻尖:“怎么这么小,这么软?”


他看到了红与黑

炽热的火舌燎上了神子黑色的卷发,神子茫然地伸出手抓了两下,没能将火焰偷走。“梅——迪——奇——”在神子恼羞成怒的叫声中,祂大笑着。


祂看到了红与黑

红天使将那个漆黑的婴孩从主的尸体上抱了起来,祂还带着伤,火红的长发发梢滴着血,注视着那片金色的海,那是主的神血。祂说:“大蛇,就剩下我们了啊。”


祂看到了红与黑

祂被禁锢在高背椅上,看着图铎的手指划过祂的胸口,祂叫嚣着;看着胸口被图铎破开一个血洞,祂张了张嘴,却没能念出主的尊名。祂偏过头,黑发的神子在殿门后,转动了一下单片眼镜。

“是在向那个‘倒吊人’求救吗?”

祂看到黑发神子的身侧,金发神子握着十字架:“这是时代的抉择。”


祂看到了红与黑

“这是必要的牺牲。”

红天使看着‘影像’中,金发的、拥有孩童般清澈目光的神父平静地说道。

祂张了张嘴。

‘原来我早已经死去;’

‘和被践踏的信仰,和腐烂的身躯一起,被埋进土里去。’


趁乌贼刀王还没有打我的脸。

致敬我亲爱的阿红:你太好了,我带你回家吧!

评论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